沈从文先生的三个信条

 
一、充满爱去对待人民和土地(我愿意改为充满爱的去对待所有的人和事)
 
二、摔倒了,赶快爬起来往前走,莫欣赏摔倒的地方耽误事,莫停下来哀叹(我理解为屡败屡战)
 
三、永远地永远地拥抱自己的工作不放(我最喜欢这一条,我想这应该是每一个有志之人一生的信条,无论在什么情况下)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6 Responses to 沈从文先生的三个信条

  1. Li说道:

    二应该加上花点时间研究一下怎么摔倒的

  2. yizhou说道:

    哇,lihan好牛啊,这就是聪明人跟笨人的区别

  3. QQ说道:

    景仰五下

  4. Jing说道:

    牛人,你现在深得曾国藩的精粹啊

  5. yizhou说道:

    我最近没好好学习,才找个个同样不好好学习的才子说过的话来勉力自己的啦~

  6. 说道:

    干嘛要抱着工作不放?应该抱着生活不放才对!赫赫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