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ps for my self

 
通过我的很多好朋友,师长的建议,还有我自己的自省,总结如下:
 
1,义气有余而厚道不足,胸怀有余而气度不足
 
2,机智有余而执行不足,激情有余而笃定不足
 
3,豪放有余而潇洒不足,魄力有余而胆量不足
 
4,谨慎有余而低调不足,谋略有余而稳健不足
 
5,包容有余而公正不足,极端有余而中庸不足
看来我的毛病很多呀,得好好改正了。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tips for my self

  1. 大阿毛说道:

    赞~~~射手座就这特质吧

  2. QQ说道:

    没关系,不需要太完美哦~~

  3. yaning说道:

    我看着都是些同义词

  4. yizhou说道:

    完了, 我一向忽悠别人,现在发现我连自己都在忽悠,还好wangyaning一针见血给我指出来了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