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后的咖啡

 
刚才居然糊里糊涂的把两包盐放进了刚冲好的咖啡了,  其实心理想着是放糖的
 
……..
 
越来越弱智了 Thinking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5 Responses to 午后的咖啡

  1. yizhou说道:

    还有一件怪事. 前几天我一直在office, 同学A msg我让我帮她重起一下机器这样她可以在家remotedesktop, 我帮她重启了无数遍, 她还是用不了,大家都很郁闷,最后我发现原来我一直折腾的是B同学的机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大脑可能出问题了,最近

  2. 大阿毛说道:

    弱智儿童快乐多啊

  3. Li说道:

    happy new year~

  4. 清心剑客说道:

    非常时期么,总会好起来的:)

  5. QQ说道:

    恭喜,要牛逼了!

留下评论